李络俊财经

【李络俊2022-1-13黄金解析思路策略】

【李络俊2022-1-13黄金解析思路策略】


     黄金尽管涨了,但依然处于阻力位1830下方,目前继续被挡在门外了,这一阻力位多次被市场验证有效,隔夜黄金再次来到这一历史节点上,依然被阻力位直接盖帽了,直接被摁在地板上了,欧盘就给出的现价策略,美盘直线拉升,意料之中。


     黄金价小时线明显的三重顶结构,多次来到1830附近,k线都是无功而返,隔夜黄金涨势凶凶,但依然被1830摁在地板上,直接就是铜墙铁壁般的存在,k线也只能向下运行,收盘价也是在1825附近,位于阻力位下方。


     从黄金四小时图中来看,金子破位上攻,关键点位1810,1820都已经破位,目前横于1820上方,必然要蓄势再次上攻,中轨向上倾斜拐头,多头非常的强势,而且主力已经多次洗盘,底部夯实,做交易知道底部在哪,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做多,昨日你觉得1820是高位可能今日就是低位,交易就是如此,你看到的K线都是已经走出来的,未来的K线需要敏锐的眼光才能预测。


黄金解析思路以及点位:


压力位:1835强压1850


支撑位:1801强撑1785


具体进场点位详情以实盘为准,以上黄金建议仅供参考!


评论